求各位客官路过给点红心蓝手评论🥺

嗨喽段子,不定期更

随缘段子,看到的算缘分,看不到算情分
不想打tag,只想给你们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[农夫与蛇](朝绯)
  蛇活过来了。
  一只手掀开被子,露出个脑袋,浅金色的柔软头发像丛林动物刺眼的危险信号。他的耳朵上有个小孔,可能是挣开陷阱的时候受的伤,变成了现在这样的痕迹。呼吸声平缓地传过来,让人想不起他是冷血动物。
  大和看见白被单里浸了血,像雪地里落了玫瑰花瓣。这条蛇没有吐信子,没有亮獠牙,而是慵懒又突兀地看着他。
  “你要咬我吗?”大和笑嘻嘻地捞起袖子,朝他伸出手。

[匹诺曹](Rocky×KOO)
  “你要是跳槽的话可到处有人争着要呢。怎么样,会考虑什么价位的?”
  “比现在的月薪高就行。”
  “很果断。那你会在什么时候离开Club Haven?”
  “任何时候都有可能吧,只要条件合适。”
  “……哈,你虽然是个木头人,但好险说谎的时候鼻子不会变长。”

[快乐王子](朝绯)
  这里没有无私的王子,只有互相依赖、各取所需的两尊金塑像,总有一天会只剩下赤裸的青铜。
  在有需要的时候眼镜蛇总会只选自己想要的,碰巧每一次的选择里都有大和。他总贪心的想要更多,想守护不仅仅是山王,这庞大欲望里的一部分正好有大和,仿佛那只恰巧留下的燕子。
  最后他会像燕子一样,亲吻剥落生锈的、王子的嘴唇吗?眼镜蛇不知道。

先就这么多,每日缓更,有喜欢的就说我可以扩写

评论(2)
热度(13)

© 阈限超新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